第三天...
練完之後覺得...雖然腳很痠
可是,我好像被操到習慣了,沒有前兩天那麼累了
應該跟收操無關,因為我根本亂收一通,哈哈

今天的9顆球跟接扣球真的是爛到爆
老實說,我不知道問題在哪耶,噢...
因為我總覺得昨天接得比今天好
可是我不知道我今天比昨天的動作差在哪裡
誰來告訴我啊...哈哈

不過,play的部分,我覺得我們大家只要不緊張
防守好像大部分都還不錯,沒有喊聲的誤會是恥辱,不能算在緊張裡

而且...老實說我發現一件事
我這個人,
只要是做一些比較枯燥的事,像是跑步、對托、對牆之類的基本
整個人就會變得很虛,很容易想停下來休息
但是
如果是play之類的比較有趣的事
雖然打三局就覺得累累的,
但是如果還要繼續打,
我可能還可以繼續撐唷~哈哈,雖然其實我沒體驗過
不過我想可能可以吧~
不過連打5場...應該會膩吧~晚上可能會夢到被排球追著打...

有點小驕傲上去臭屁一下系排,就拉到學妹+學弟

但是,我想...
學妹們我們現在都還不熟
不管未來會剩下幾個學妹
不管未來學妹是不是也會在快樂系排快樂
不管未來學妹在球賽或練習時,
是不是跟我們一樣抱著很愛排球、很愛系排的一顆心
應該都不會影響到我吧
因為我現在是跟隨著小黑、水水、妙華、妙鳳的背影在努力的
因為我現在是有笨蛋瑋軒、嫌我虛到不行的嚴世紀、聽說在亂調藥的王筠青、
一天到晚被看到在約會的楊snow,還有已經不見蹤影很久的小叮噹跟蔡佳宜
陪我一起進步的,所以,我的世界沒有改變
目標當然也跟之前一樣
更何況,我的破球技怎麼好意思當個可以去指導人家的學姊~哈哈
這好像才是重點...

祝我自己等一下去睡覺可以睡很飽
明天可以更進步

加油加油~~

ps.其實今天我有一顆很神奇的救球...不知道這一生還會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