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教系排感覺越來越free style了<<<這只是突然的感覺

其實,今天當我說出「球衣只要在大語盃之前弄好就好了吧」的時候...
就瞬間想到,接下來,迎面而來的,其實就是大語盃...
而到時候
我真的很想幫讓我這麼快樂的語教系排至少多接幾顆好球,
到時候,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真的能用平常心來面對那一堆比賽,
老實說,
雖然我不怕輸掉,
也知道輸掉的話,
大家還是會跟平常一樣好
但是,
想到去年的大二跟今年的我們,
當然我們從去年到現在也都有成長
不過那種「輪到我擔這個大二學姊的擔子了」的感覺還是在
而且,我不怕迎新宿營,即使是總召
我還是覺得我在系排的責任比較重,
可能是我就是比較重視系排吧!
或者我覺得宿營只要用功做就會好,
排球呢...感覺不是努力就一定ok的
我想我是真的喜歡打排球,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明天也好好的練吧!
希望明天也可以不小心有冷氣吹~
或者是明天可以吵贏人家用女網

因為...

發球一直不過我真的覺得超丟臉
就算扣球能有好球...發球不過還是覺得很丟臉
今天最後還自暴自棄用了高手,當然沒過~哈
所以系排是個free style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