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甲由B...=.=

我的心臟啊...我的肺啊...沒想到你們都還在動

今天一度以為你們要離我而去了...

就在那個大太陽下...高手托不起球的下午兩點多

差點跟嚴世紀說了我的遺言~哈哈

噢...

沒有教練在的暑訓怎麼還是感覺快死掉了...

媽呀...

今天還妄想上手發球...哈哈...結果是根本沒有巴中球...

球也沒有往網子跑...哼...路痴球...

暑假沒運動真的差這麼多喔...天哪

感覺我好像3年沒打球一樣...

在看看隔壁社教系的...變態=0=

唉唉

回到家唯一一個感覺就是頭快炸掉了

我一定是中暑囉...

我都自己可以開台鹽了...

可憐的班服

不過

我還沒死...

心還在跳

肺還在呼吸

我還可以撐下去~~

即使明天是個想也知道的替   ㄊㄨ一ˋ 天

暑訓暑訓暑訓暑訓

還有4個暑訓天

既然球感好像有一點回來了(扣球不算-.-)

心臟跟肺跟手跟腳

還有眼睛跟腦子

再來靠個腰吧

我們一定可以的

睡個好覺

明天會更好

哈哈

這個結尾也太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