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第一次夜唱終於來啦...
但先過了超麻煩的一個禮拜四...

還是想記下國音課的爆笑啦...
小殺的錄音作品..."鵠的"→"鵲的"(shit?) "忐忑"→"上下"...唉...讓我笑了好久哇...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養樂多盃...
除了系排的大家跟教練~還有一些應該是體三的學長吧!
發球只有失誤一次~喔耶~!
結果比到最後...並沒有發現養樂多先生的行蹤...
下次改叫"什麼都沒有盃"或者"贏了沒獎品盃"~哈哈
而且我發現...有一個體三的"老鼠屎"...
他為什麼會淪落至此...就是因為腳都黏住~~大忌呀~

還有之前王扁頭很期待的護理辯論...
真恐怖啊...
陳佳瑀整個認真到讓我嚇到...找了一堆資料~但我只想"兵來將擋,水來土淹"...隨便辯辯...
真巧的是我質詢瑋軒他也質詢我...
咄咄逼人的黑金剛>"<~
於是我上台的時候決定那搞笑好了...結果後果真是...我變成來亂的啦~哈哈

我覺得我好喜歡學校宿舍呢0.0..
我們班那間524寢真是熱鬧耶~
不過我的褲褲在那邊破掉了...嗚~
阿彪看光光了...娶我啦>"<~今天湧泉還說"拿去呀"~吼...真沒成就感~

而snow跟王扁頭真是有夠會利用時間去約會
噢~受不了~~

捉迷藏真的有點恐怖~"~
但沒我想的好看...一堆人一直死=.=
瑋軒又一直該~更恐怖...= ="

12點還在校園內遊蕩...感覺真刺激呀~
而且還飄雨...
好像要來個七大不思議@0@

到了好樂迪...人一大堆呀~
歌都不會呀...我老了呀
教練唱歌真的兩個都不錯...
玟妤學姊更是...歌后啊...
那小黑...小黑你真好笑~不要莎喲哪啦...
小黑我封你個合音天后~很棒吧...(手會爛掉~嗚...)
新兵衛其實歌唱得不錯...
但他愛出風頭...所以一直不分ㄓㄔㄕㄖㄗㄘㄙ...
你四我最森愛的女人~你有最美麗的眼"森ˊ"~我四你最森愛的男人
我依然在你心森醋...→我依然在你心深兒醋...
XD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啊...
只是可能人太多~偷偷覺得唱不過癮...
大家下次再拉我去嘛>"<
但人很多氣氛就還不錯~整個就是好笑
而且我們還偷偷幫snow慶了生...
雖然蛋糕很小~還要他分給每個人吃~哈哈~

等到唱完出去...我已經是...
眼睛看到的世界變2D的了...
總覺得要跌倒了~"~跟酒鬼一樣
到水水家的時候~
在木頭椅子上就睡著了...超累呀~
洗好澡~珮蕎還在那邊等我把頭髮吹乾...真是服務也太週到了@@"
然後我就到了一張不知道誰的床上睡著了...

醒來之後~
聽到已經11點半~我還以為是愚人節開的玩笑咧~"~
林于弘SORRY呀...

地科課才真的是...
睡個覺也不得安寧呀!
一直被老師的威脅吵醒~"~
整個覺得自己很髒想回家洗澡...

夜唱真累
歌唱得不夠
不過
兩天都很好玩是真的~
我真喜歡水水她們家...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