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賽...難得上了場又打得好爛
每次正式比賽都是這樣耶...
我是膽小鬼吧...上場就批批剉...噢~~~討厭這樣的自己啦~
明明自己玩都玩得還ok呀~~煩啦!

自己記了5個失誤...
可能不只吧...
還想讓人家知道我的進步的>"<
怕緊張叫人家打我捏我都做了
但是我還是太緊張了的樣子

大一的我打最差啦~>"<~
連發球都這樣...
真對不起學姊們跟隊友們...

友誼賽的時候就還好啊...
沒那麼緊張沒那麼僵...
怎麼到正式比賽我都這樣~~~
吼~~~煩捏~
下次真的叫小黑八我好了...

我加入系排
不只是想跟著到處去玩而已吧...

今天真的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很生氣
爛啦~~(準備摔東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