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教系排真是一個愛哭啊...
四年級學姊因為最後一年的比賽了而哭...
三年級的小黑因為憤慨哭(應該吧)
二年級舉球員因為球舉太好哭@@?
一年級笨蛋張瑋軒嚴世紀跟王筠青...因為太笨所以哭了


總而言之...
我們被裁判打敗了...
男乙排12號...哼哼哼哼哼哼
放個屁臭死你~

我變成全身裝束很專業的排球選手之際
也同時變成負債的窮鬼了
護膝跟排球鞋
我等你們好久了喔~~~

667真難等
害我11點才到家
開了msn謝謝笨瑋軒幫我確立了之後練球的一個重要目標

and...做人不要帶給人家太多麻煩才好@@~

睡覺前...喝了一罐+Ca的牛奶~
希望我的骨頭好^^"........←惡補

明天的目標...對牆連續100~
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