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大雨
讓我從聯強修手機的地方走回家短短5分鐘的路上
牛仔褲濕到快到大腿...
被閃電嚇了好幾百次...
新排球鞋好像也濕掉了...吼~~~

小綠...
班服的小綠好像輸了~>"<~
我們班有時候真沒勁...
沛蓉說~班服做出來一定有人嫌醜
那幹麻一堆人選"隨便啦"之類的...
湧泉金衰~好好加油~~投你一票~

國北師有壞人
壞裁判...
還K我的臉>"<
但是眼鏡行老闆說我不能配隱形眼鏡...唉
只能靠我自己的反應讓球別再被眼鏡吸過來了...

荷蘭人長得也不怎麼帥嘛...
感覺那些國小合球隊是來郊遊的...

柯小黑愛生病
快把身體養好捏~

對牆還是沒打到連續100個

我的進度真的很慢耶~好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