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五...
我第一次寫e-mail給老師~
也第一次知道數學老師叫Jack...
還第一次吃到番茄味道的奶酪
也第一次拿到那麼大包的補品
還在公車上看到林裕傑在板橋車站~哈哈~
要開窗戶喊他又打不開~好蠢啊...
但是老師補了還滿廢的數學課耶...比平常都廢

<小天的星盒子>完工交出去了
真是一個很棒的作業...
林于弘好好給分捏!
不然你至少好好保護它耶~

中午的感覺也很棒...
雖然是以八卦取代練球~哈哈~
大二的人真是...
怎麼就超愛聽又超愛講啊...
哈哈~以上是我家聚跟隊聚還有一些碗糕聚的心得
大家來看看下一屆大一學妹會覺得呂水水還是方妙鳳或嚴世紀兇喔...
方妙鳳一票~哈哈~裝親切是沒用的...

晚上去去做班服之前
跟瑋軒跑去扭了蛋
扭到一個草莓方塊
後來做完班服又去扭...又扭到了一個草莓方塊=.=
我這人...扭蛋運也太差
還好瑋軒今天是個好人~拿小頭方塊跟我換草莓

阿彪今天真可愛
害我一直想吃她豆腐
而且衣服看了就想拉~哈哈~我真的很色
而且阿彪是女生...怎麼辦~

班服越來越好看耶!
好喜歡喔...
三個版都超好看...
我們一定要有一個很棒的健康操比賽~^0^

但不曉得是為什麼怎麼好像很累
差點睡過站...好可怕
而且我真的被王筠青的同學嚇到
好怕是被我說余天的女兒的那個...
他會打我... 噢...我只要左腳在後右腳在前的時候就很想跳攻擊步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