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陳湧泉...對不起啦>"<~以後我會對你好一點的

可不可以講笑話好笑跟不好笑的人都當我的朋友哇...?
我喜歡抬槓怎麼辦...
朋友跟同學...是不是一樣啊?


王扁頭的一句話害我以為我跟她不是朋友
夸筠青...我有一個性夸的朋友我很高興耶!
請妳接受講笑話有時候會不好笑的我嘛!


而我就真的很喜歡跟人家抬槓耶
大概有張瑋軒跟夸筠青喜歡講"就"那麼喜歡吧...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會看一下情況來抬槓...
但大家真的不喜歡嗎?
我會覺得朋友這樣互動也不錯啊...
難道真的不好嗎?
可是我停不下來怎麼辦...
而且總覺得我自己也常常成為被抬槓的人呀~嘿嘿

朋友跟同學不一樣嗎...
我從幼稚園到現在...都把朋友跟從學混在一起耶
應該說同學包含於朋友~
所有看得順眼的同學都是我朋友...
該不會只有我這樣吧?

我的網誌好像意見大調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