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說
離開我媽媽的身邊
出去走走心情就好了很多
是真的
就連只是去上無聊的歷史地理生物家教
都HAPPY許多

晚上跟張瑋軒和林蒨瑜去士林夜市
吃到了我念念不忘的麻糬
超好吃啊超好吃
可惜沒吃到起士的

走了好多的路
買了一雙好像跟snow一樣的排球鞋才790
忍不住跟那個可愛的店員說"舊俗ㄟ捏!"

後來我還買了一個老虎狗的衛生紙套
長得有點智障

我們最後終於是願意回家了
哈哈哈

雖然很累
但這個累我比較喜歡
人還是要出門...
謝謝你們兩個白癡啊
但我真的沒有吃飽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