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右手臂
應該說是右邊的肩膀下方的背部
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
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
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


原因有
一、沒熱身
二、扣了很多球
三、姿勢很奇怪的扣球很多
四、打了一下午


這是一個熱力酸痛乳膏無法推到的地方啊!!!

今天的打球,真的覺得...
又可怕又好笑又爽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多多少少體會到
新兵衛說的發爐的那種打球的爽
可能還不夠啦

雖然,今天下午是去被Cover的
哈哈
一開始,我真的就直接想到之前跟男乙排的那個自大鬼打球的時候
就還滿火大的
但是後來發現,今天跟我們打的這些男生有一個不同點
他們猛力歸猛力,可是,他們不會把女生當點打
女生的power本來就跟男生不一樣

(打到這裡,我決定去找我媽,叫她幫我擦熱力
 現在整個背都在燒,超爽耶~)

所以,把女生當點打,而且是女網
並沒有什麼意義,只是可能會把這些女生嚇得再也不敢打排球而已

killer救了我n條命
阿彌佗佛,我還活著都是靠他
哈哈
有一球,對面的人猛扣過來
朝我飛來(我在後排中)
我整個眼睛已經緊閉(跟大便一樣用力)
準備喊痛
哈哈
結果killer整個人是用方妙鳳式的摔法吧
簡單的說是用"piann1"的(請查閱閩概課本,這是一聲)
(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拼對)
他把球彈走了
那球讓我心臟有點停了
哈哈
看在這份上
snow跟killer結婚的時候我多包一點好了
哈哈哈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今天跟我們打的人明明就比較強
但我今天反而比較不緊張
因為我知道他們會cover
他們不會強扣我這裡
但是這個心態還頗糟糕
哈哈
一方面也許要說是相信隊友
一方面卻又是孬得躲起來
killer打到一半跟我說"鄭又寧,你好像感覺不在這個場上"
我是
真的是
哈哈
我在後排的時候真的就像不在場上

今天我覺得自己做得比較好的是
在前排的時候
把每顆球都當成自己要攻擊
雖然有時候會舉到後排去
可是還是當作要給自己的去準備
這樣等真的輪到自己的時候
就不會手忙腳亂
好像也比較可以扣得有信心一點



---

第二週結束了
再過一個禮拜
小黑跟新兵衛就會歸隊
雖然,他們歸隊後也很快就要再離隊
可是,很期待跟他們最後一次的一起出征
很期待跟他們一起打球的最後時光

小黑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今天比昨天嚴重了

下禮拜要更認真練球!!
不然新兵衛回來吐血看怎麼辦

希望以後常常有可以打很爽的球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