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rry...
也只能說sorry

我不喜歡對不起別人
我討厭自己這樣
可是
我最近越來越常這樣

而且有時候
根本說不出口道歉

像明天
是假日 星期天
媽媽的樂透店都休星期日
她好像心情不太好
她買了很多菜
想煮給我們吃
結果我有事
弟弟也有事
我早上要家教
家教完就要趕著去吃顧問餐了
中午在外面解決
晚餐...要看情況
我總是希望能夠和有約的人待到最後
不想錯過什麼
於是我錯過了媽媽煮的晚餐

以後
會更多事~更忙吧
會有更多機會對不起媽媽
可是我還是說不出口






















最近
我體會到父母的偉大
因為我想起我們從小到大對他們做過什麼
只有父母
才有辦法忍受...

可是
我的行為卻沒有辦法和我的想法配合
有點悶






















我對王筠青總是很能直接說對不起
尤其是請假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