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

女人最重要的就是一頭烏溜溜的長髮

但是夏天到了

我怕你熱~不得不把你烏溜溜的長髮給剃一剃

四年來
第三次幫你剃毛
原本我以為我的技術會有所長進

沒想到
還是剃得一塊一塊的...
頭頂還禿了

好像比上次還糟糕

還好你是個滿有自信的女孩
不太會自卑
帶你出門你還是衝衝衝

但你不要再挑食了

把毛剃光才知道
你的皮都因為太瘦擠在一起了
要乖乖吃飯啦!

最後
還是要跟你說
把你剃成這樣
我還一直笑你
真對不起
晚上睡覺不可以偷咬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