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和媽媽弟弟說走就走跑去好樂迪唱了三小時的歌
花了兩千六

原本就已經有感冒前兆
今天又上了兩個家教的喉嚨
晚餐的時候又喝了一點葡萄酒
整個接近倒嗓
但還是比林蒨瑜之前好很多~哈哈

全家一起去唱歌很棒
但是呢
我不喜歡我弟一直處心積慮想霸佔麥克風
哈哈哈哈哈
也不喜歡看到我媽沒老歌唱

和我弟一起挑戰了珊瑚海、我期待、你最珍貴
怎麼唱好像還是你最珍貴比較好...

"好聽"真的很好聽

但是下次唱歌還是和同伴一起去比較好
然後唱夜唱比較好
因為錢花比較少
唱得比較爽

不過
週末夜
感覺就是應該一家人想個辦法一起過
這樣很好
雖然我沒看到超級名模生死鬥
明天再看重播吧!

明天晚上要討論特殊活動
不知道會不會頭很痛~
加油!!大家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