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的時候
有一天半夜
右耳耳朵裡面
突然有很痛很痛的感覺
像有人在裡面敲擊一樣
撐到早上
媽媽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
我得到的是感冒引起的中耳炎

我記得那一陣子我請了好幾次假
連去看的醫生
都有了專屬的稱呼-白醫生
雖然他到底是不是姓白我也不知道

而且那個時候
沒有全民健保
每次看醫生都要五百、七百
然後到後來
白醫生跟人家做直銷
賣了一盒七葉膽茶給我們
真是不太好喝
哈哈

現在右邊耳朵就是我的感冒前兆
如果開始吞口水的時候右耳會痛
那就是快感冒了...

昨天...
我的耳朵又開始吞口水會痛了= =
不要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