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蔡筱如聊了很多
說了好多我覺得
但那是我的路
以前走過類似的路
我想,她還是必須走出自己的路
也許路可以長得很像
但不會一樣
只是這麼一聊
過去那些痛苦
又回來到我腦海中

雖然
那時候我的心智根本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成熟了
可是我知道
那一切心裡的痛
都是真的
現在還烙在我心裡

蔡筱如不斷的問
為什麼會這樣
當初的我
也好想知道
我試過各種方法的死纏爛打
這輩子
我只為他折過星星
像個瘋子一樣
做了很多現在都不可能做的事
還好,那時的傷痕現在已經看不見了

直到
賠上了我對自己的自信
賠上了
一個人最該有的自信

覺醒?
我也不知道到哪時候我才明白

到了高中
我還找了他出來吃飯
那一次
現在想起來
也許是想見見他
也許是想讓他看看在板中過得很好的我
但是我的心態
是為了什麼?
一切還不都是自作自受
知道了又怎樣
現實就是這個樣子

真的
哭了很多次
溫柔的他
狠下心不理我的他
我也無法捉摸

現在
想到都還是會難過

不過要謝謝他讓我成長吧

這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真真正正愛一個人
很深很深
愛是這樣
傷口也是這樣


現在
我決定要跟愛我的人過一輩子

愛人愛得那麼苦痛的經驗
一次就夠了
我想保護自己

被愛的感覺很幸福
雖然
有時候會想起
愛的人,對你的每一個好也都是幸福
但那太不切實際了
對我來說
太遠太遠
畢竟
這麼多年
我不認為自己完全恢復了
那時候的自信
現在自己並沒有完全找回來

但我想我成長了吧

這輩子
也許嚐過這種滋味
人生也很有意義了吧

很慶幸
我自己可以走回到快樂的軌道


但這篇網誌寫得我心好酸喔...酸到鼻子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