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也會是一個怪怪的人
所以
我也會喜歡一些平常大家不會注意的東西
我喜歡騰格爾唱的歌


騰格爾是誰呢?


他是出生在蒙古的一名歌手
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聲
是在TVBS的大陸劇《成吉思汗》
他的歌聲豪邁沙啞又高亢
非常貼近成吉思汗片中的大漠大草原上
馬匹奔馳、羊群點點在山間吃草
英勇的戰士們從戰馬上下來
喝著馬奶酒,談論著打列出征的成果

現在聽著騰格爾的歌聲
我還能在腦中浮現那些畫面

5月20、21
騰格爾要在國際會議中心開演唱會
我好想好想去聽
可是5月21要打北中盃
只好作罷
否則
我真的好想親臨現場感受那種草原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