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福的環遊世界
在我大一的時候
為了現在大六這屆的送舊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張瑋軒王筠青教我們這組跳的一小支舞
當時一起跳的人好多
我記得我還穿了藍白拖
和張彤語一組
我跳男生她是女生
周董也說他那時候是跟鄭逸玫一起跳
其他人好像反正還有很多
超有趣的~


後來
第一次出梯的時候
跟輝哥、王青楣一起編健康操的東西
我就也把這首歌放了進來
還加入了輝哥的絕招騙小孩把戲~
而我也因為那時候出車禍
跳這個的時候褲子會碰到傷口
都要拉一下
而以啷褲聞名於湖山梯XD


之後我記得我還碰過一兩次這首歌
哈哈

原本完全沒想到還會遇到
沒想到今天看體表又聽到了
哈哈
環遊世界
酷斃了啊!!

還勾起了我的大學回憶
(講得好像我畢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