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
我知道
妳可能就是下一個她
也許,到時候我就會更明白當時水水的心情吧

說不定現在已經有點懂了

但這不是誰的錯
不是你的錯

也許妳在這裡的態度我不喜歡
可是我卻無法怪妳
畢竟,所謂的認真
在這裡,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
認真的人跟厲害的人,幾乎是一樣多的吧!
雖然厲害的人不一定認真
認真的人也不一定厲害
總而言之,所謂榜樣,也不是都做得很好吧!

也只能說
也許在這裡
我們的緣分沒有那麼深吧!

妳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真的

只是妳這方面的態度
無法對到我的胃口罷了
不過妳也無須對我胃口
走妳自己喜歡的路就可以

只是,這裡也需要成長
所以我們無法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