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

不斷受到一個叫KK的男人照顧

不過最近我開始嫌棄他了

原因是...

KK這個男人

每次打開的時候

都會有上次關起來之前瀏覽的網頁

我習慣把BB小站、批踢踢、我的網誌留在他身上(哈哈~好像種草苺,好色)



不過,這個功能

卻在我每次想要為了作業上網查一些資料的時候

徹徹底底的干擾我

畢竟,批踢踢可以晃多久大家都知道

而網誌呢,自己的可以連到別人的

這一連還有結束的一天嗎?

因此

我開始受夠了這個干擾我課業的男人









































好啦


這是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