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卡終於到了。

一早提了一大包出門
是我的裝
哈哈哈哈

兒童戲劇課真的會流汗!哈哈哈
但好有趣

中午和新兵衛吃了水餃
新兵衛對我超好的!
他說為了我好,他還是不要請客好了!哈哈哈哈

最後我去了snow家洗澡換裝
在等snow來的時候
我還在snow成功國宅中庭練唱~哈哈哈哈哈

啊穿裙子很尷尬還是去了大禮堂
試唱了一下下

總之呢
最後就開始了系卡

我前面的學妹超猛的啦
唱得超好

有好多人來幫我加油
我的助理正妹一枚
海報製作者嚴世紀
打工衝回來的張瑋軒王筠青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人
而且竟然真的有林蒨瑜和朱國全
還有我沒意料到的陳佳潔
難怪我會得人氣獎
哈哈哈哈哈

語三好囂張喔真的
孫偉勛你怎麼對我們這麼好啦
哈哈哈哈

但是還好衛生紙三包不是你送的~哈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