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好很好,寒訓我只去了三天,溜掉兩天~哈
所以,這次暑訓我即將全勤啦~耶~~

今天感覺是去練發球的
發到手酸還沒輪到我接...
一直在等代教練喊停,瞬間以為代教練睡著了...
不過
後來的PLAY證明,我果然是很需要練發球
有練跟沒練真的差別很大,
YA~今天PLAY發球全過~(應該吧...印象中)
而且還有幾個發球得分~
雖然,有幾球還是太高,高到我很不高興
打壞學校電燈我一定賠不起的...>"<

不過,今天為什麼後來的PLAY打得很奇怪呢?
大家都很奇怪,不知道哪裡怪
默契嗎
還是真的是因為大家都累了?
我不知道...
我猜大家也不知道
雖然對方的人有變厲害
但是我們今天也有鳳姊ㄦ~
而且呂水水今天有扣好球
嚴世紀發了好幾個S球
柯小黑雖然有很好笑的吊不過去的球,但也有很棒的扣球
張瑋軒雖然發球很好笑,但是接第一球還滿厲害的
我也發過好幾顆差點讓對方變成面對文化中文的我一樣被K中臉的可怕球
鳳姊ㄦ的發球更市如果我在對面都不知道怎麼接
王大頭也是有吊了好多好球
為什麼第一局會是17比25呢


還好被小黑臭臉臭到之後大家有稍微活過來
因為我覺得我們有比心諮厲害...哈

高手發球還是再等等吧
感覺瞄球很難
低手先練平應該會好一點
不過高高高球發的感覺還是要記得
哪天太陽大用得到~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