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這幾天最酸的一天...我的手
應該是因為跳了50次步伐跟一直練攻擊吧...
當右邊腋下的角度大於75度左右吧...
感覺這隻手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敲到了=.=
痛痛痛痛痛...

五天終於結束了,老實說...
雖然我們一直罵人家
可是這五天我們幾乎一直在社教旁邊練
看看他們,再想想鳳姊ㄦ今天的話
我在檢討了,真的
我真的很虛吧...
每一次都是剛開始就弄得滿頭大汗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跑步
每次跑一跑都很喘
這個大概我一輩子都克服不了吧
不過
我想給自己一個目標

以後不管前一個動作有多累
當我們開始練下一個項目
我就要好好認真的、全力的面對那個項目
不再想前面的錯誤、不再只想著要休息
否則,要進步應該很難吧

攻擊方面呢,我是覺得
如果沒有用攻擊步伐,大部分的球我都能打過去了
所以,正如代教練說的,
打不打得到球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該好好做步伐了
時間也要好好抓
所以以後我再也不要只想著球打過去
步伐第一
時間第二
打過去第三
希望以後PLAY的時候
我能做步伐也能把球打過去

防守呢...還是要好好的練習接發跟接扣
今天4打4的時候還滿差的~哈

嗯...今天到此為止
明天去觀摩企業聯賽
希望能學到東西~

ps.鳳姊ㄦ說:蹲低不是屁股翹起來= =+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