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一個節目
裡面說到女人結婚的十大錯誤原因
其中之一是因為想逃離原本的家庭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因為這樣而期待著將來與胖子的新生活
但是,我真的已經快無法忍受了

跟弟弟的形同陌路
老實說我不在乎
因為他從小也就不尊敬我到大
也許無法讓他尊敬我是我的錯
但當不尊敬演變成經常性的對立
我真的覺得我累到想要脫離有他的生活

跟媽媽
有時候我們會有話講
有時候我講的話她只是想要看著我把話講完
她不想聽,她只想提醒我一些我不想廳的事情
長大的有時候,我根本不想跟她講太多了
其實我們的隔閡,我猜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了吧!
只是,也許是因為我還沒長大不能戳破
也許...還有其他原因吧

最近,真的我好累
我想要有一個平靜的家庭生活
平靜到無波
因為我正要開創自己的人生
所以我不想有太多後顧之憂

明明知道我的事情很多
為什麼還要束縛我?

我想離開家獨立

我想

我想真正成為一個成人

但是你不准

在不准之後,又要我不離開家的獨立
為什麼?
我想要試著照顧自己的基本生活
可是住在家裡就不可能
那麼我出去賺的錢花在所謂的奢侈品上
難道更有意義嗎?

最近又一直威脅我們
怎麼回事
搬家?租房子?
好啊
那可以不要算我一份嗎
我真的真的很想自己活下去


算了
你不懂
我也不可能說出口
因為這是戰爭導火線

我還有一隻狗妞妞的命要顧
我一離開
她怎麼不見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也許我想結婚真的是因為如此
我不知道
我真的喜歡胖子
但是看了那個節目之後
我真的有這種想法
看看自己的家
我是真的想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