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
妳乖乖的
在椅子旁趴著
像是在守護著什麼

在我熬夜的時候
妳總是睡得戒慎恐懼
一點點小小聲響
妳就會抬起頭
看看我
確定我還是在妳旁邊
妳就會倒下繼續睡
如果我一起身
妳就毫不猶豫離開溫暖的被窩
跟著我離開房間
到我所去的任何一個角落

在我用MSN聊得很開心時
妳會走過來
用濕濕的鼻子
碰碰我的腿我的手
好像在告訴我
不要顧著聊天都忘了和妳玩

現在我要拋下這一切
抱起妳
摸摸妳的頭妳的脖子
從你最喜歡的地方開始和妳玩搔癢
因為
妳是我的最愛
妳是最單純的寶貝



-- FOR 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