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圖

騙你的啦




今天練球
跑了一個全新的隊形
說是全新...
其實跟以前跑過的隊形差不多
是個固定防守位的隊形
但攻擊位是不固定的


嗯今天呢
就是沒什麼手感?還是球感?
哈哈
攻擊沒打好~防守也很爛
唉呀別被腰影響嘛~
腳要動啊
我都知道
包括大家提醒我的事
我真的都知道!
但我又都在我知道的地方犯錯了


今天練的隊形
有一種"比賽真的快到了"的感覺


被賦予第一個發球的重任
其實連我自己對自己的高手發穩度都不是很有自信
所以
我要找個機會練高手發之外呢
低手也要再找一下手感
發穩再說


隊形還要再跑
大家加油


但我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今天練球之前
我拜託鄭逸玫幫我在腰上貼了一塊酸痛膠布
打完球我去上課
後來套了牛仔褲在短褲外
回家之後
發現...
酸痛膠布消失了!!!!!!!!!!!!!!!!!!
它沒在我的腰上~也沒在我屁股上!!!!!!!!!!!!!!!!
好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