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離開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有你的世界
也不是那麼的恐怖
其實,也是充滿了好多歡樂

有些人就是這樣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離開之後
才知道,原來你有那麼多好

後來,就越來越想你

如果你再次踏進我的生命裡
結果會如何我一點也無法猜測

距離美,讓我忘不了你
是不是能就這樣就好我也不知道
如果你還是會再踏進來
也好
我想我應該也準備好要迎接了

畢竟
你是那麼真的人

如果
只能像現在這樣
也很好
我會更珍惜和你相處的每一刻

曾經
當旁人說起你的趣事時
我完全笑不出來
因為你帶給我的心理壓力
也曾經
我努力的目標是忽視你這個人

現在
往往在追尋自己的突破時
想到的都是你說過的話
想到的
都是你的好
那些你曾經給過我的照顧
卻偏偏你離開了我才看到

你說
你這次不會陪我們去了

我早知道是如此,每個人也都這麼想
不知道為什麼
原本以為我應該鬆一口氣
卻感受到淡淡的、微微的難過

我要連你的份,一起去拼

這句話說得自大
但是我會盡力去做
如果能成功
我一定要好好感謝你
當面,去感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