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按進來這篇之前,如果你覺得只是為了喜歡就打一整個禮拜的球是瘋子
那我勸你別按進來...
不管是什麼運動,喜歡這項運動的人,都會希望這項運動受到尊重
如果你不尊重這運動,表示你不喜歡

忘記是哪一天了
我從大語盃板上
看到了這次的賽程
我們和前兩屆的冠軍東大同組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壞消息
不見得跟東大同組就會輸,就會淘汰
反而因為這樣
好像激起了我想趕快進步的鬥志
可能有更多的原因出自於前兩次有點慘的友誼賽吧

除了練球
每天上完課之後
都有PLAY
很多以前辦不到的事
一試再試
很多以前接不到的球
現在偶爾接起來一兩顆就很開心
突破
再突破
這就是運動
這就是人生哲學中的一種吧

用排球填滿我現在的生活
我很開心
有時候就算在這個環境裡有不開心的事
拿到球也能暫時忘記

我已經慢慢的開始相信我自己
這個位置交給我
我能夠發揮自己的能力
說完這句自信的話而不汗顏
反而感受到血在體內沸騰
證明我是真的有信心

我不是輕易放棄任何一顆球的人
我不要跑到位卻讓自己的手放棄去接球

我更不是輕易就放棄打球的人
所以我也要保護好自己才能繼續打

心態
是自己的
別人看得出來
但無法幫你調整
是不是有努力和拼勁很容易就被看穿
無法掩飾,更無法用藉口抹滅
我愛排球
真的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