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送走了先遣的人馬
雖然很蠢還被水水她們笑了,但還是想說一下
當時的心情有一點感傷...哈哈

在先遣人馬在金山忙得一團亂的時候
我呢?宿營的總召,竟然是打球打得全身臭
真的很奇怪,哈哈
一開始心裡還有一些陰影耶
畢竟,檢討會的時候,妙鳳看起來還是很悶
雖然大家都說過很多
但我還是怕妙鳳會因為我們讓她覺得無心
就不想打球了,這樣也許我會內疚一輩子
後來,跟心諮(應該是吧)的人打球的時候
還滿高興的,我有感覺到腳動的興奮
有一球我接了之後
好想跟站我前面的水水說:「我剛剛腳有動耶!」
雖然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但我的腳步死真的是出名的
我好想改掉
終於有比較動了
真的很高興

接著又被「報隊」
雖然有可以跟妙鳳臭屁的吳定彥
但我再也不想再被報隊了
尤其是有男乙排的人的話...

晚上我真的是做了人生的大挑戰
我今天聽說陳珮蕎會剪瀏海
我就想說好啊~去通化街給她剪
去了之後,她一拿起剪刀,就刷刷刷很快的剪
有點嚇到
但接下來,蔡筱如竟然說她想「試試看」
噢。。。我到底是哪來的勇氣
就給她試了
還好剪完我還能見人~哈哈
沒有啦!剪得還不錯^^
謝謝嘿~

男宿一樓的一夜
還滿好玩的
但下床真的很可怕

謝謝呂水水+陳宜彥+陳珮蕎的補品
謝謝辛苦的先遣部隊
謝謝明天開始要辛苦的大家
謝謝那些說話會算話的學弟妹

大家趕快睡覺喔~哈
睡過頭不管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