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來放下一切心裡想要檢討的事
好好的紀錄一下這幾天瘋狂的總召生活吧!
畢竟就這麼一次~

前一天寫完網誌不久
我就在唐玉鳳的床上睡著了
早上真的有不想起床的感覺,但我是總召...
小叮噹讓我叫好久才起來,我還跑去114寢叫一堆在黑暗中的人
住宿還滿好玩的嘛!哈
終於把東西扛到鐘樓,集合大二跟學弟妹
隨便分一分就把他們趕上車
竟然有一堆人坐錯車
也太好笑

路上在看【神話】
但我沒什麼心情看
一直注意路上的狀況,看到海的時候很興奮
因為金山終於要到了
迎新宿營,真的要真正開始了

一下車看到嚴世紀
本來還很高興的,但一聽到她說昨天晚上很多人喝酒
還喝醉了好幾個人,還喝到吐
我不是不生氣,而是有點傻眼了,我應該來先遣的
後來謝佳峪跟壽恩先後跟我道歉,我不想多說什麼
總不能讓學弟妹看到我在罵值星吧!
始業式開始就還滿HIGH的了,很好很好
後來小隊時間,更是辛苦各位小隊輔了,氣氛都弄得還不錯喔

RPG時間,我一直跑來跑去巡關
好累喔,所以看到騎機車的值星官,就跟攔計程車一樣的把他攔下來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跳上車了,好久沒有沒戴安全帽就很囂張的撘機車了~哈
為了要借腳踏車,還騎了幾百年沒摸的腳踏車,好好玩耶
想再多騎一陣子的>"<可惜總召總是有很多事

晚會香舞好像香太少,所以FEE不夠
而且我還好外套有脫好,哈,不然應該超丟臉哪
聽說小隊表演很精采,可是我一直狂打電話聯絡事情
忙到翻哪!幾乎都沒看到,但我想,大一真的讓晚會增色不少喔!
可惜晚會結束前,有個學妹皖倩因為一些特殊的疾病被送上救護車
我快嚇死了,我想應該大家都快嚇死了
但我們這時候卻必須非常冷靜的處理,真的是很可怕
中間還有一段不愉快,我不想再提了
我認為當下我是對的就好了

夜間大地自從林家宇出現之後
怎麼就好笑了起來啊...
應該是整個都很詭異的說

晚上的檢討會呢,很多人開得一副我虐待大家的那種臉
算了,反正我已經習慣你們這樣對我
反正你們也不會覺得錯
反正這一切本來就是總召應該忍受的吧!
就像我們那一間房間的人都是沒有房間睡的流浪漢一樣
反正就不會有人顧慮到

本來
我要睡了
但是,我聽到劉子維在我床旁邊說...「好好吃喔...」
醒來看到林阿標跟陳湧泉給我一人捧一碗泡麵進來
滿裝的零食都還在
劉子維跟DUKE就一副站起來要去泡麵的樣子
我也好餓喔...
馬的,緊張晚會緊張的要死
烤肉幾乎沒吃到
宵夜更甭提了
檢討會那麼嚴肅怎麼吃呀
餓意湧上心頭
眼看孫大毛也默默走進房間吃了起來
好吧...不睡了
吃吧>"<
害我就很晚才睡
說好早上7點生活股要叫我的
結果我睡到7點10分
自己嚇醒,媽啊...總召還睡過頭

早操時間大概是大二都躲得太好了吧
竟然被叫上去跳早操
哈哈~我真的不會耶

大地的時候,熊實在太聰明了
聰明到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要治第二小隊小隊輔這麼奸詐的行為
就要用更奸詐的方法來治他們!哈哈

野炊的時候莊逸群給我燙傷手
大二的也來受個傷真的是...
我還滿吐血的,本來還滿生氣的
但看到他都痛到哭了,就無法責備他

結業式如果我有先想好要說什麼
我想我應該會哭吧

但是我真的是當場構思
所以一直想
就哭不出來
抱歉啊讓大家失望

真的好累
一回到家澡都沒洗
帶著金山的泥巴
就躺平在床上直到早上9點多

迎新宿營
落幕了
從五月多的一次開會,莊逸群說:「宿營總召,我想就交給又寧好嗎?」開始
到11月13日下午6點多,大家回到國北教大,落幕
這中間,我被稱為總召
因此,我在電腦前絞盡腦汁想了好多宿營的事情
因此,我倍受各種不平等待遇
因此,我必須容忍很多很多人的態度
因此,我就得一直克制自己的脾氣
因此,我的委屈,不可能有人懂
但,不好的,就埋在金山吧
過去了
不提了

很高興學弟妹們說他們很開心
也很高興大二好像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這一切要謝謝太多人

謝謝主任跟老師帶來這麼好吃的橘子,大家一直猛吃,九家野炊吃最多的就是橘子
謝謝小叮噹在皖倩出事的時候,非常盡責的處理一切,讓我不必太擔心
謝謝謝佳峪每一次集合的威嚴,雖然你會凸槌很好笑,但還好有你管住秩序
謝謝活動股所有一切讓大家都很滿意,眼睛為之一亮的活動
謝謝生活股每一餐讓你們揮汗如雨的餐點,真的都很好吃
謝謝隊輔們非常會自HIGH的帶領學弟妹,讓學弟妹很融入整個宿營
謝謝攝影股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但自己卻不在裡面,而且宿營結束後還要忙著整理照片
謝謝器材股非常專業的架設器材,金山路不平你們還要推來推去,真的很辛苦
謝謝美宣股前一天晚上趕去先遣還要生名牌出來
謝謝機動股被我使喚到很多地方支援
謝謝熱情參與的學弟妹

謝謝系學會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成長,更讓我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