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掉
把不要的過濾掉
應該可以吧
即使濾網是我自己造的
即使要過濾的是抽象的東西

因為一切都過去了不是嗎
所以我想要忘掉它
雖然,我很在意

因為我真的是很徹底的生氣
很徹底的受傷
很徹底的遏止我的衝動,否則,笑容已經消失了

當下我只想結束應該做的事
所以不能不抑制自己想說的
但到了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人都是自私的吧
我也是
所以不可能想那麼多
但我想要的好好說
有這麼難嗎
大吼大叫撕破臉

我也想這樣
但我只能在夢裡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