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成真了
人滿為患的一籌
滿出來了...
那為什麼說空空的
因為腦子都空了


昨天很智障
接到黃昱升電話的時候
當下做出很沒腦的"通知別人"這個決定
黃昱升對不起啊

沒想清楚就亂回答了
你應該覺得打給了一個白目吧!哈哈哈


==========================================================

12點多就到了
拼小卡!!!
好險有在拿出來算一下
否則漏掉一個導師真糗


籌會開著開著
我覺得我的腦子越來越不清楚


開完之後
空空的感覺一直在
腦子空空的
而且一直在想到底有什麼事漏掉了
似乎有是漏掉了
但到底是什麼事呢
似乎忘了提醒大家下次要交教案
也忘記講解課間操的規定
還有msn暱稱上要打上自己的名字
不知道還有沒有...
我還在想
想得好累啊

是一次
明明做了很多準備
卻還是很擔心有事情遺漏的籌會


還好後來跟孟娟討論晚會的時候
冠汝也幫忙出了一些意見
否則我還真是無法思考了


鄭又寧妳要加油
沒辦法了
你只能加油




回家後
加了全梯的msn
跟嚴世紀、黃昱升、冠汝、snow、謝三三、丁丁、苑頤稍微聊了一下
關心了一下夥伴
其他的慢慢關心


丁丁我會記得你說的
也真的會很期待你的表現
加油
你說的那些話是我今晚聽了最高興的話




厚厚的企劃書
滿滿的夥伴們


我的最後一梯




我希望...



(願望說出來就不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