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忘了那個從前
從前
那個不顧一切的日子
從前
那個沒有任何芥蒂的日子

剛才
默默的想了

如果...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現在一定可以當我的小幫手
一定...可以幫到我很多忙

我試著回去找出當時的檢討
試著回想當時的狀況
甚至試著看了你當時的網誌


卻什麼也...







什麼也感覺不到...













和你的回憶好像被抽離了
不記得
和你還在慢慢熟的那段日子

有人問過我和你的交情是怎麼好起來的
我都忘了




我是不是個笨蛋
否則為什麼
至今還偷偷想著
如果和你還是好朋友
會是什麼模樣




我現在
卻看著她們兩個
就這樣
跟著你的腳步
而你的腳步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看得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