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半起床
我其實11點才要出門

我起來是為了改教案範例

媽啊

小朋友~請告訴我1+1等於多少啊?(2)

這種教案我到底寫多久了
似乎是從第一次出梯...
也就是大一寫到現在


為什麼教案要這樣寫呢?
以前我都會回答
這樣你才知道上課的時候要怎麼講話~講什麼話啊



可是
明明我每次上課講的話都不會跟教案裡的一模一樣
真的是劇本...
不過也有老師直接說"教學本來就是老師在台上演的戲"





被周全老師說服了教案的流程後
我開始修改以前丟給大家教案範例






好難改啊
因為是從已經習慣的寫教案方法
改成另一種寫教案的方法
沒有對話
只有流程
還有問題
不是簡案


結果我原本的教案有5頁吧
改完
還是5頁

哈哈哈



後來還寫了一封信給陳紅汝老師
問她關於下次試教的事情


真的花了好多時間啊
早起做了一些事也不錯


但我練球要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