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偷偷放了自己寒假
我用這次寒假我根本沒休息到來說服自己放假

本來是有預計要去學校印個教學指引的
但都偷懶沒去
想說反正禮拜三要上課再印
所以教案其實也都沒動工

好吧
明天我終於也是要開學了
然後放完偷放的寒假
準備爆肝吧

算了一下
語選照現在的狀況是超修6學分
但因為學分下限要10學分
我只能再退兩學分掉
預計是退禮拜三的東坡
想要的快來跟我拿
但這樣我禮拜三的課就1 2 7 8 9 10
還好中午要練球...比較不空虛一點
剩沒多久要畢業了
3456的空堂在學校晃晃也不錯吧

剩下的這些日子
還有很多事要完成
但能不能都做完
我也沒有把握...

包括份內的事
還有...傳承
如果有人想接收的話啦

上學期被記了三支嘉獎好好笑!!
服務股長一支
實習裁判兩支
但為什麼大語盃拿過三次第三名只被記到大一那次?

好吧
不管怎樣
學期一開始
先過被教案追殺的生活吧!
要寫又要改
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