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流淚的是兩個小提琴手
三木清良和峰龍太郎
龍太郎在樂團練習的時候
對猶豫著要不要出國的清良說的話
我真的覺得超感人的
因為在她說出這個很難開口的事之前
他就已經察覺並思考好作法了

不是男女主角
但是在野田妹老家旁
黃昏時的擁抱那幕
雖然怎麼看怎麼怪
但還是讓我感動了一下

玉木宏真的很帥
但那不是我的心得

三木清良是劇中最打動我的角色吧
出色的女生小提琴手
勝過許多一樣只是大學生的男生
在各個樂團中往往都是首席

她到底是不是個女強人?

會這麼想,當然是因為我自己也有這樣的困惑

對自己喜歡或想做的事付出
非常認真的表現自己的能力
並且總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好
這樣是女強人嗎?

如果這樣就是女強人
一個讓人不敢接近的女強人
那我不想這樣
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因為我本來
就不是一個不需要依靠任何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