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還是不斷想起叔叔的事

去看他之前

心裡是很害怕的...

見了面,要說什麼呢?

要怎麼慰問他呢?


結果,和很久以前的往常一樣

叫了一聲叔叔

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媽媽告訴他

現在老師工作難找的事

叔叔在基隆有些力量

也許有什麼辦法

...



怎麼會說起我的事呢?



叔叔有見不完的朋友

又是場長

又是議員

護士小姐很可愛

醫生看起來是醫院的龍頭

大家輪流用護士小姐推來的血壓機量血壓

明明都不是病人還拖護士小姐的時間

看來血壓真的每個人都很重視



可是

醫院

怎麼看都不是你該待的地方呀叔叔


在我的印象中

你是非常強壯的...

像一座大山一樣

雖然我們住得很遠

就算只是基隆和台北

也不是能常常見面的距離

爸爸過世後

我似乎是一直會把爸爸的影子投射在其他人身上

雖然每次

我都不知道要和你聊什麼

可是親戚就是這樣的血緣相連吧

見到面

知道都好

心就能安定下來



要開始化療了...

加油...叔叔

祝你早日康復

你不用幫我什麼...

我只希望

你要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