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啥?當然不會是打報告啦!!

昨天下午下課之後,就理所當然的打起了球
打到大概五點半,藝教跟自然系要打友誼
於是我們就坐在旁邊看了一下
藝教果然不是之前看到的藝教耶
強好多耶
真不錯
禮拜一要跟她們打友誼,大家加油!

後來中間跑去討論報告,蔡筱如跟楊淑英笑死我了
我的襪子破掉幹麻不告訴我!!哈哈哈
而且討論超快的,該不會是覺得我很臭所以想要我趕快離開107吧!哈哈

回到排球場找王筠青跟SNOW
發現藝教跟自然剛好打完友誼了
耶~場空了~打PLAY~~~!!

認識的人有我、王筠青、SNOW夫婦
王妙華、阿鳳、抓碼BOY夫婦、張仲凱、趙咨凱
還有兒英碩士班的那個人,還有蔡承甫
還有社教的隊長,還有藝教的人
反正很多,湊了三隊

打得天昏地暗
哈哈哈
攻擊超爛的啊我
哈哈

而且為什麼我覺得整個晚上有很多笑點哪
我快笑死了啊
整晚ㄟ
動不動就整場的人全倒
躺在地上笑

噢我想起來一個笑點了
張仲愷落枕
轉不過去左邊還右邊我忘了
假設是右邊
他就一直叫我們COVER他右邊
哈哈哈


上手發好像有點進步耶
自從汪妙璇提點我之後
哈哈真不錯

防守真的是可以藉由PLAY
讓自己更積極動腳
更敢去拼命把球接起來
而且就算撲了
沒接到也不會有人跟你說「沒關係」
哈哈~PLAY沒溫情的啊!!
大家都會表示出那球你OK!
再加油一點就沒問題的樣子
那種也不知道是不是信任
應該不是
哈哈
但是就是會覺得讓你很有信心


很高興昨天中午練球練隊形的時候
很有比賽的感覺耶
然後晚上的PLAY又打得很開心
這個禮拜四好排球喔
哈哈

真不錯
就算後來只有冷水澡可以擦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