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冷的...

不知不覺,腦中不斷浮現著上一個冬天...

馬祖的,溫暖的寒冬


生命中總是會有許多回憶起來就會笑的事吧

像是我國小五年級的三角戀
國中在廁所表白
高中剪了一個安全帽頭,結果全校都認識我了

大學...

我的大學怎麼這麼精彩,就連畢業了都還想回到那樣的日子
排球、系上活動、梯隊
就連很多人必翹的校慶運動會,在我記憶中也是很開心的事


最近一直回憶起的是我最後一次的出梯
才想到我好像從馬祖回來後也一直都沒寫感想
最近想起來,覺得有太多要感謝的了


首先要感謝的當然是黃昱升啦
黃昱升真的是...老得一點都不像我學弟
我已經很老了,他看起來比我還老
感謝黃昱升,讓我最後一次出梯可以再這麼酷的地方做結
什麼輝哥門,我自己亂取的一個門派
沒想到你當我師弟當得這麼怡然自得
想起當時,我們應該都是一路挫過來的吧
請容我稱你一聲戰友~哈哈
不斷突破限制和傳統
無論這個梯隊在其他人心中是什麼模樣,瑕不掩瑜
回憶起梯隊的每一個時刻,都看得到你用心的時刻
感謝你!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然後我從黃昱升那兒聽說
我的大弟子胡哲瑋成為閃光彈了
嗚嗚嗚有女朋友都不報告師父
聽說還超高調的,但再高調我也看不到啊!
我都畢業了,哈哈
胡哲瑋似乎還要繼續出梯嘛
終於也是個顧問的角色了
彰化梯第一次見面,我打從心裡認為你是個自戀宅男
後來才知道你很外放嘛!根本不宅
但自戀還是擺脫不了的= =+
胡哲瑋總是很有想法,也有很多秘密
應該是你們這些年輕一輩的一堆秘密
好像八卦被我知道會勒令分手一樣
哼!
我是天真可愛的小朋友的老師
又不是你們的老師

最近回想起來,馬祖梯的滯留
真的是靠大家撐過來的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努力
氣氛中充滿了抱怨
大家是不可能在溫暖的擁抱後搭上飛機的
我也想感謝胡哥在滯留期間成為大家的樂子
無論是電腦裡的影片或胡哥本人
都是大家撐過來的重要精神食糧啊!
尤其是金馬獎那天,投名狀一直出現,我都以為我在馬祖了XD


前兩天在MSN上顯示為離線
看到柏翰上線,放的是木村拓哉在Pride裡的照片
無恥到了極點,忍不住點他消遣
也跟他聊到最近常常回憶起馬祖梯的點滴
他說他也是
這種感覺真好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回憶
過了這麼久,還是有人會回憶起一樣的回憶
真好
雖然你回憶的內容可能跟我不盡相同
我回憶的是十分熱血的梯隊
你回憶的說不定是(打馬賽克)的梯隊
哈哈哈
開玩笑啦~
我記得劭柏翰要搭上回台北的飛機時
差點用熊抱把我悶死在北竿機場


我又突然想到陳冠汝
雖斃了
大姨媽跑到馬祖去找你
哈哈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我到底是不是揠苗助長了
不管後來的梯隊你們有什麼不愉快的記憶
我相信當中仍然是會有想起來就會笑的場景的
就像每一個出去又回來的梯隊一樣
因為有好多都是很棒的夥伴不是嗎?(like me)哈哈


楊雅琳是個聰明的笨蛋
哈哈哈
想當初,我真的是硬要讓你在畢業前,體會一下梯隊是什麼東西
既然你有意願,老娘黑箱也把你黑進來= =+
安排幼稚園的缺失就別提了,這又不是檢討會~哈哈
但是我從你的笑容中,看出妳一定也是和我一樣
在其中感受到很多有趣的事情的吧
你是系排的好隊友,平常當然也是好球友
回憶到馬祖梯的時候,發現你也是好夥伴真的很開心耶
正因為連結的是你吧,我愛你,請Killer退出好嗎?
(呃啊...當場被上班族鮪魚肚跳發發死)



梯隊就是這樣
第一次出梯誰都不認識
第二次以後就會想和曾經一起出過梯的夥伴再一起努力
   但是,也會擔心和新夥伴間的磨合
不過,舊夥伴,也是由新夥伴不斷累積下來的呀
坪林梯時,黃昱升、陳冠汝、謝雨珊、葉蛋頭、葉孟娟、林蒨瑜......一堆人都是我的新夥伴
彰化梯的時候,王彥臻、胡哲瑋、曾學仁、劉建旻......其他一堆人也是我的新夥伴
北竿梯的時候,陳羿潔、劭柏翰、大花、......天ㄚ還有楊snow,還有好多好多人,是我的新夥伴


很高興每次在學校遇到每一個夥伴
都能夠勾起愉悅的心情和你們打招呼


馬祖梯就是人有夠多
每次想寫心得又覺得沒有大家都提到很不好意思
像在排新聞版面一樣
哈哈
有來看發現我沒寫到你的快告訴我
我馬上寫出我對你的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