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啦~~~!!!下禮拜就是去台南的日子了!!
所以今天,星期五
慣例的下午練球在今天更重要也更拼了

其實我本來想說今天練球還滿有快要比賽大家醒過來的感覺的
但在呂水水生氣之後,我不敢說了耶
哈哈
可能是這個"醒來"有點來得太晚了吧!
我真的越來越尊敬當過隊長的小黑跟現在的隊長呂水水了
隊長真難當
但我覺得呂水水今天幹得很好喔
雖然「哭是不能解決事情的」這是一句名言
但我覺得呂水水的哭
讓我們很多人有好好的檢討了
這真的是很有用的哭

一開始的10圈排球場,小寶問我怎麼突然跑這麼多啊
我跟她說因為快比賽了呀~
唉~真好,有點懷念大一觀光團的日子!哈哈
但我已經是學姊了
雖然還是個毛沒長齊的嫩學姊
但是就算我不是球隊的主力
在系排,我真的有感覺到肩膀上的責任不一樣了

新兵衛今天出現了
其實我真的很高興看到他來
有一點大中盃那時候他陪我們去比賽的那種感覺
雖然他總是嘻皮笑臉
但他在系排還是會給大家一種安定感吧!
哈哈~我有點不想在卡片上寫這麼捧他的字眼ㄟ

今天打到後來,手好酸腳也好酸,腰更酸
感覺都站不直了

幼教系的人跟我們變好朋友了嗎?
哈哈,還滿高興的
雖然她們一直說台南東西超好吃
然後又沒說出是哪裡的好吃
但我覺得她們好好笑
謝謝幼教系的你們幫我們加油^^

我覺得我被通化街下了魔咒
明明真的很猶豫要不要去
但是看到235來就追過去了ㄟ
媽啊!
我的札記...
但通化街真的很好,而且今天去的時候人好多
有四個通化街那家人ㄟ!外加第一次去的楊snow跟常客張瑋軒
陳宜彥你要好好活下去ㄟ~我還想跟你去累死一次

我覺得上帝真的很不公平
並不是努力就一定會有好成果
為什麼要設定這種狀況,然後要人類看開點呢?
但我們又不能撤換上帝
所以我們真的只好看開點吧!
畢竟排球隊我來說
就算打得再好
也不可能靠它賺錢呀
所以我打排球,是因為喜歡它
想進步,也是因為想要做好自己喜歡的事
就算我永遠不可能贏過比我還不努力的人
但是我覺得我有享受到我在打排球的時間
以及享受到我在排球進步時的喜悅應該就夠了
雖然今天我還滿難過的
我的扣球怎麼還滿好笑的啊


明天八點半要集合ㄟ
晚安喔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