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昨晚在店裡的廁所門口跌了一大跤
因為我們有惡劣的燒臘鄰居
牠們的惡劣行徑懶得再提
總之牠們每次都把共用的那間廁所門口弄得溼答答油膩膩
昨晚媽媽就是這樣才滑倒
她說當場劈腿

因為我媽媽本身是小兒麻痺患者
所以平常都是靠一隻比較正常的腳在支撐
昨天就是撞到這隻腳
痛到無法走路了
國術館竟然說藥草敷一敷藥吃一吃
過幾天就好了
而且貴得離譜
但昨天太晚沒辦法
只好先這樣

還好我沒讓我媽像個老骨董一樣相信國術館
下午陪她去看了一下西醫骨科
照了x光
醫生說韌帶斷了
要兩個月左右才會好
上石膏我媽會無法生活
只好去輔具店
買了好幾千的石膏替代架

請大家提供我報復惡鄰居的方法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