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佳潔提起當年...我在網誌罵過芝服
我特地去找了一下,發現自己很像智障
哈哈哈
被自己笑死
以下是2005.5.26的文章節錄

 昨天晚上又沒睡覺了
 芝服...就算被你們的人看到我還是要講你們壞話
 什麼鬼梯...
 事情丟一丟~讓第一次出剔的我們很認真很拼命的作
 然後出過梯的老鳥在那邊拖拖拖...
 惡搞死我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處
 不過就是個出梯
 我就不信芝服能比嘉友會多學到多少東西...
 肝哪肝~是我出錯梯~對不起你呀
 心哪心~是我出錯梯~對不起你呀
 眼睛哪眼睛~是我出錯梯~對不起你呀
 血管哪血管~是我出錯梯~對不起你呀
 腦子哪腦子~是我出錯梯~對不起你呀
 脖子哪脖子~是我出錯梯~對不起你呀
 全身我都對不起你們哪...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白癡喔我的媽
希望這個能讓我了解蛋頭跟三三的心情
好好的陪他們走過這一段
然後享受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