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洪榮宗
染個失敗的頭ㄟ你
然後又要下禮拜才上場
下禮拜在屏東ㄟ
都看不到啦



結果我覺得美津農對台電那場不知道在看什麼
就看了幾個偶爾的好球
連建智攻擊真的是強得傻眼
陳宇聖發球不要Out就都超強的~加油變主力吧
陳宣瑞好像有幾個好球~但後來他的光芒都被中纖的自由球員簡偉倫掩蓋了

簡偉倫真的是...熱血髒話高中球員
他救球真的都很棒,看年輕的中纖比都是明星球員的美津農更有球隊的感覺
另外我還發現有一個名字好像是林志達的人
哈哈~長得好喜感
而且一直滿臉笑容的跟隊友握手說:「士氣!士氣!拜託拜託!」
哈哈
整個很好笑

唉唷張瑋軒
洪榮宗也沒上場啊
至少你還有高兆輝的msn呀
哈哈但洪榮宗頭那樣
我不想要他的msn了
還有楊snow有留下他很帥的時候的照片

我有一個疑問
企業聯賽球隊的隊長
是不是都挑那種吼叫很有power
很有力的人啊?
有點像在挑男高音或男低音什麼的
總之是很有震撼力的聲音的

這次感覺沒嗨到ㄟ
大概是大色鬼柯小黑不在吧
然後洪榮宗又沒上
林顯丞也沒上
鄧鄧偉跟高兆輝也沒上
還滿悶的
但我覺得我滿喜歡中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