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第二天比第一天輕鬆一些
但還是全身痠痛啊...


第一天的菜單是十圈排球場
低手高手三百(亂打找手感)
然後對地扣一人五十粒
扣高一人三十粒
自拋自扣
鋪類
仰臥起坐二十五
折返跑六趟
跳繩兩百
還有啥啊
想不起來啦

第二天的菜單是兩圈操場
低手高手五百(沒打到)
對地扣
防守趴萬(小黑跟水水扣的)
防守趴兔(新兵衛扣的)
發球
自拋自扣
跳繩兩百
一樣是懶得想了

噢噢噢

我最近有一個頗消極的想法
不過
我確定我這樣會比較快樂
所以
我決定要這樣

快樂排球
盡力最重要
只要追求快樂

大不了
退居幕後

很消極吧?

哈哈


畢竟
我不知道自己哪時候可以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