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去吃的
Bistro98 八樓 鬥牛士燒肉放題
399+10%吃到飽


我覺得
今天很幸福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今天的人
總共5屆的系排成員跟新兵衛
真棒!!
真的很有系排是一家人的感覺

雖然今天分成兩桌吃



我們跟大一學妹分開坐
比較沒有聊到
但我還是有去跟他們串門子
而我跟嚴世紀、snow、小黑、大頭扁頭(哈哈!寫到這個感覺好像七爺八爺)
還有桂棻跟鮪魚學姊一起
這桌的人都很會吃喔
超厲害的!!我輸了...
而且
我們這桌的主烤官→嚴世紀
超會烤花枝的喔!!專業的烤花枝師傅
可是我想多吃一點肉
所以我回家就跟莊逸群說,下次再烤給我吃,哈哈
因為他會不只烤花枝給我吃,哈哈

明治冰淇淋好好吃喔
【紅豆+抹茶】、【瑞士巧克力+薄荷巧克力】
我覺得這兩種好吃

今天聽了桂棻跟鮪魚學姊講她們實習的事情
有的很有趣
有的聽起來很累可是很好笑
她們兩個今天來隊聚
我真的很高興^^
啊~突然很想念她們在系排裡的日子
呵呵~這樣雖然有點好笑
可是我連她們畢業典禮我都沒去
現在卻突然有點感傷她們畢業了

不管怎麼樣
她們的畢業
也代表我們必須長大
我們一直還像是個孩子一樣依靠著小黑跟水水、妙華、妙鳳
這樣真的很溫暖
可是總有一天
小寶、阿Queen、倖芬、小黎、宛蒨也會依靠我們
如果我們不長大
那她們怎麼辦
未來進來的學妹怎麼辦
我想
桂棻學姊、小黑跟水水她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吧!
snow、嚴世紀、王筠青、張瑋軒、蔡佳、小叮噹還有我
我們要加油喔!!
因為我們很喜歡系排
所以我們要努力撐起它喔!!

啊..
我怎麼好像喝酒一樣講一大堆話
哈哈

總之,今天隊聚很棒^^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這樣

寒訓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