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媽媽
因為一場爆炸案的關係
傷及頸椎
全身癱瘓
為了不讓還年幼的兒女
為了照顧她而不能去上學
於是
她用她的保險理賠金請來了奇利柯醫生

奇利柯醫生在午夜到了床邊
問了那位媽媽有什麼要求
那位媽媽說
她希望她能死得自然一些
不要讓孩子發現她是自殺而去的
奇利柯醫生答應了她的請求
並收下一百萬的理賠金
問她:「要馬上為您服務嗎?」
媽媽說:「今晚,我想再看看我的孩子。」
奇利柯醫生說:「好的,那麼,我明天晚上來。」

隔天一早
兒子和女兒帶著黑傑克醫生到媽媽床前
黑傑克看過X光片後
說了一句:「下星期開刀。」
兒子和女兒都非常開心
因為他們知道媽媽有救了

當天晚上,奇利柯醫生又來到床邊
拿出他的工具
他告訴這位母親:「這是控制你腦波的工具,
你會越來越想睡,然後在睡夢中舒服的死去,
任誰都看不出痕跡,任誰都認為你是自然死亡的,
好好享受你死前的這一刻吧!」
媽媽閉上雙眼,讓奇利柯醫生把兩根鐵製物品插入耳中
想著她的兒女:「這樣,妳們就能好好上學了,
不用再為了我而損失了美好的未來...」
奇利柯醫生扭開開關,儀器開始作用
媽媽皺了一下眉頭...

黑傑克和兒子女兒衝了進來
「奇利柯!你在幹什麼!」黑傑克大吼。
「哼!你收昂貴的醫藥費救人,我收錢救贖人,你不要來妨礙我!」
「妨礙?你這是在殺我的病患!」
「哈哈!殺?這是我和她簽的契約書!」
聽到這是媽媽和這個殺人兇手的決定
女兒抱著醒過來的母親痛哭:「媽...」
「奇利柯!我現在就為她動手術!如果成功了,
這對兒女付的一百萬就歸我,失敗了就歸你,可以了吧!」

黑傑克醫生卯足全力
為了抵抗這位外號「死神」,專為人安樂死的奇利柯醫生
黑傑克醫生用他最精湛的技巧
讓這位媽媽重新站了起來

幾天後,在一座神社旁的階梯上
黑傑克遇到了奇利柯
奇利柯問:「黑傑克,後來那名病患呢?」
「她今天出院。」
奇利柯拾起階梯上一隻蝴蝶的屍體:「哈哈!黑傑克,天,
是不可違逆的,動物活到了生命的尾聲就自然會死,
只有人才會想逆天,用盡方法活下去。你以為,你贏了嗎?
違背天意,怎麼能算贏呢?」
黑傑克說:「天意,並不是要你來取走人的性命!」

這時,醫院的醫生慌慌張張的跑過來
「黑傑克醫生!黑傑克醫生!不好了不好了!那名病患死了!」
黑傑克驚訝的問:「死了?怎麼會?」
醫生說:「出院之後,他們搭乘的計程車和另一台車相撞,三個人都死了...」
黑傑克的震驚,伴隨著奇利柯的狂笑...

黑傑克對著笑著離開的奇利柯大喊:
「即使如此,我還是會繼續救人的!」
奇利柯頭也不回的,哈哈大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