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大少爺
大掃除的日子他可以坐在電腦前"GO!GO!GO!"
而我和媽媽在忙著洗抹布擦窗戶

即使這樣
媽媽跟我去逛街的時候
仍然三不五時就說要買這個給他買那個給他

我們家的門,除了門口的鐵門和很硬的木門、陽台的鋁門
就只剩我房間的門沒有破洞
洞的大小排序是少爺的門→廚房的門→媽媽的門
這些都是他跟媽媽大吼大叫的時候
少爺決定練一下他的鐵砂掌的成果
媽媽今天問他說:「你要不要把你房間的洞再打大一點,就不用門了」

吃飯的時候
總是先弄好一碗他的

明明他就不想唸書
還要請家教來浪費錢

家裡好像他最大
隨時想彈琴就彈琴
別人看電視被吵到都活該

他的事蹟應該不止於此
誰來把我家的大少爺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