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真的是...
什麼奇怪的事都有

晚上
弟弟跟媽媽說:我眼鏡壞了

媽媽決定
帶他去附近的眼鏡店配新眼鏡

我原本在很久之前
就想換一個鏡框了
但是最近媽媽一直喊窮
所以我想能撐則撐
就稱下去吧

結果二十分鐘之後
媽媽打給我
她說:老闆說配兩支五千2~只配一支要三千6~看你要不要來看看
我跟她說:可是我的度數很深ㄟ
老闆說:近是超過800度,散光超過200度的話要加錢
因為不知道要加多少錢,所以我決定先去驗光
驗過之後
近視加深了一點點
散光變淺了
但還是超過老闆的標準,所以要加1000圓

媽媽覺得還是很划算
因為我普通配眼鏡一支要大概4千多
鏡片是特殊的沒辦法

所以我挑了一個媽媽說好看的鏡框
我自己也看不清楚
我看起來是一個很像蝴蝶結的鏡框就是了...

這時
老闆說:來抽個獎吧!
媽媽叫我抽

我喇了很久~~~

哇!黃色~
黃色是中什麼獎?
哇靠...
眼鏡或隱形眼鏡一組

於是...
媽媽配了一支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這家人...
原本只有一個人眼鏡壞掉
還想說修修看說不定還可以戴
結果回家的時候
全家都配了一支眼鏡
三個人總共6千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