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回家告訴我媽媽
我的痘痘被嫌棄了...

有人(林XX)在跟我說話之前命令我擠掉它

雖然我知道它長得很噁
可是擠了會很痛
我不敢
而且
我指甲剪掉了
擠不動
...


媽媽聽了說
那我幫你擠

一秒鐘後
當他講完那句話
他自己臉上馬上浮現一個噁心鄙視的表情

然後
他還是決定幫我擠

我拿了一張紙壓住自己的眼睛
因為我覺得會很痛
眼淚會流出來

我感覺到他把手伸向我的鼻孔門口
我很緊張!!
因為我真的覺得會很痛
可能就像肉被門夾到一樣痛
慢慢的
慢慢的
他要擠了...啊...超緊張啦!


「等一下!」他說
他把手拿開了
「這樣,它擠破膿會不會噴進我嘴巴??」
哈哈哈哈哈
碼的
我都準備好了
害我當場一直笑
緊張的心情都沒了
心理準備也消失了

於是他拿了一張衛生紙壓住痘痘
然後在一團亂的情況下
把痘痘擠掉了
有點錯愕
因為不太痛
跟我小時後頭上縫6針一樣錯愕
因為那時候以為針在肉上穿來穿去會很痛
結果打了麻藥根本沒感覺
只看到醫生的手在動就好了
這次擠痘痘也是
我以為還沒擠破,就好了

擠完的那一瞬間
媽媽又露出噁心鄙視的表情
趕快把衛生紙丟掉
然後馬上去洗手

故事就到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