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我跟胖嘟嘟的對話好了

----------------------

又寧★狗年耶★媽媽看著跨年晚會,說:「都是國中生在跨年,因為他們難得可以這麼晚回家」說:
妞妞今天被我打了,而且,我有那種,打在兒身,痛在娘心的感覺ㄟ...有點難過...

Kevin台北下雨了...說:
為什麼?妞妞不乖喔?

又寧★狗年耶★媽媽看著跨年晚會,說:「都是國中生在跨年,因為他們難得可以這麼晚回家」說:
嗯啊,還沒到吃飯時間就一直叫,會吵到鄰居

Kevin台北下雨了...說:
他是冷或是不舒服吧

又寧★狗年耶★媽媽看著跨年晚會,說:「都是國中生在跨年,因為他們難得可以這麼晚回家」說:
不是,他本來在睡覺,阿我做報告做累了,就去跟他玩,玩個10分鐘,我要回去繼續做報告,
他就一直叫,可能還想跟我玩吧!但是跟他講說不行,他都不聽

Kevin台北下雨了...說:喔


又寧★狗年耶★媽媽看著跨年晚會,說:「都是國中生在跨年,因為他們難得可以這麼晚回家」說:
就要教育他,狗狗的教育就是打,唉,如果是用掃把打,我還會因為太遠妞妞又太黑,看不到他的臉
可是我今天打他巴掌,用手打,就看到他眼睛咪起來,會怕的表情,就很難過

--------------------

妞妞對不起唷

可是你要乖乖

不然會被媽媽的媽媽丟掉

媽媽會捨不得

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